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感心!彩虹之家募物資夠了 籲轉送其他人

彩虹之家物資已經夠了,呼籲愛心人士將物資轉送其他有需要的人。(記者蔡政珉攝)

彩虹之家物資已經夠了,呼籲愛心人士將物資轉送其他有需要的人。(記者蔡政珉攝)

2015/04/21 22:5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附設彩虹希望之家,致力於照顧新住民、隔代教養、單親等弱勢家庭小孩,不遺餘力。但彩虹希望之家今年因中央補助遲未核准,經費拮据,人事費用和場地租金等只能到處籌錢,連帶照顧小朋友的物資也受影響。日前有愛心民眾得知後,捐贈不少物資,彩虹希望之家眼見物資足夠,將物資轉送給其他社福單位,讓人稱讚「揪感心」。

彩虹希望之家主任張天苗說,感謝各界幫助,目前民生物資已經充裕,所以把多餘物資轉贈其他社福團體。不過,目前較欠缺經費,從今年一月開始,包括社工人員、課後照顧人員的薪資,已無經費挹注支付。張天苗說,人事費一個月約十萬元,卻遲無著落,甚至還有場地租金水電費等,經費短缺危機迫在眉睫。

張天苗呼籲鄉親支持,不管是小額捐款或企業贊助,希望讓彩虹希望之家對孩子的愛不會中止,有意者可聯繫(037) 760765。

有民眾稱讚彩虹希望之家,轉贈愛心物資的舉動不只讓資源發揮最大效用,也讓社會的愛心能持續散播,實在很感人,一定會支持彩虹希望之家的理念,讓孩子能繼續得到彩虹希望之家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