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瘸腳小黑狗命運坎坷 網友盼別再流浪

小黑狗兩隻後腿都殘廢,覓食不易,越變越瘦弱。(圖擷取自網路)

小黑狗兩隻後腿都殘廢,覓食不易,越變越瘦弱。(圖擷取自網路)

2015/04/21 20:4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有網友在臉書貼文指,台東縣大武鄉金龍湖公園門口,有一隻瘸腳的小黑狗,因行動不便、覓食不易,體型瘦弱,希望有愛心人士能去救援可憐的毛小孩,甚至有人能收養牠,不要讓牠繼續流浪。

這名網友表示,朋友從台東家鄉傳來的訊息,希望大家幫忙分享,並有愛心人士能去救援這隻可憐的小黑狗。

另名網友說,小黑狗的後腳已完全癱瘓了,之前他曾發現瘸腳的小黑狗不明原因被塞在水溝裡等死,他冒著被牠咬傷的風險,救出小黑狗。

網友說,小黑狗有項圈,研判是有人養的,事隔一個多月後,他發現這隻小黑狗出現在大武金龍湖畔,小黑狗兩隻後腿都殘廢,行動不便覓食不易,越變越瘦弱。

網友說,還好小黑狗的同伴,也是一隻小黑狗,若有善心人士餵食牠們,小黑狗會禮讓瘸腿小黑先覓食,但長久下去,不知瘸腿小黑狗還能撐多久?呼籲有愛狗人士可以領養牠。

右邊小黑狗常禮讓瘸腿小黑狗先覓食。(圖擷取自網路)

右邊小黑狗常禮讓瘸腿小黑狗先覓食。(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