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新港辦祝壽大典 信眾穿雨衣虔誠膜拜

十萬信眾穿著雨衣參與祝壽大典,虔誠膜拜。(記者謝銀仲攝)

十萬信眾穿著雨衣參與祝壽大典,虔誠膜拜。(記者謝銀仲攝)

2015/04/21 09:11

〔記者謝銀仲、林宜樟/新港報導〕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早上在嘉義縣新港奉天宮舉辦祝壽大典,由於今天凌晨嘉義地區下起大雨,10萬名信眾穿著雨衣參與祝壽大典,虔誠膜拜。

本報即時新聞昨天披露大甲媽來到雲嘉交界的崙仔大橋時,北港溪的沙洲呈現台灣地圖形象,信眾認為台灣最近旱象,媽祖將顯神蹟,天降甘霖,今天下起大雨,許多信眾都說,「真的有夠靈驗!」

祝壽大典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擔任主祭官,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等一同參與,向媽祖上香、獻花、獻果、獻財帛、誦經、宣讀疏文等,典禮莊嚴隆重,10萬信眾們人手一炷清香行三跪九叩禮,場面壯觀。

大甲鎮瀾宮媽祖在新港奉天宮舉辦勝大的祝壽大典。(記者謝銀仲攝)

大甲鎮瀾宮媽祖在新港奉天宮舉辦勝大的祝壽大典。(記者謝銀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