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平則鳴!上網檢舉慣老闆立賞500

2015/04/20 11:49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你公司老闆是凡事要省,連軟體都不肯花錢買的「慣」老闆嗎?看!為鼓勵民眾更重視自身權益、挺身檢舉使用未經授權軟體的企業,BSA | The Software Alliance首度在台推出「挺身檢舉輕鬆獎500」活動,只要民眾上網完成檢舉程序,即有機會獲得新台幣500元的立即獎金,如果完成後續檢舉程序,正義哥們還有機會獲得最高300萬元特別檢舉獎金。

BSA也強調,所有參加「挺身檢舉輕鬆獎500」活動檢舉人之個人資料將受到保護,讓台灣的正義員工能無後顧之憂地伸張職場正義,同時獲得實質之獎勵。

此次推出的「挺身檢舉輕鬆獎500」活動,在限量500個的名額內,只要檢舉人於掌握企業使用未授權軟體的基本證據,並在活動網站完成檢舉資料填寫、且其填寫之資料內容通過驗證後,前500位即有機會獲得新台幣500元的立即獎金。

根據BSA歷史資料顯示,在使用非授權軟體案件遭起訴的被告中,有高達1/3的比例是員工,這意味著,當企業使用未授權軟體時,沉默的員工將可能因其行為負擔刑責,依法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75萬元以下罰金,此外,企業及其負責人更要擔負高額的民事賠償與商譽損失。

BSA檢舉專線為0800-051498 (令我一試就發),或參閱活動網站取得詳細活動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