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logo票選倒數 你i-Voting了嗎?

2017台北世大運視覺設計徵選」票選活動自104年4月初到現在,已接近尾聲。(北市觀傳局提供)

2017台北世大運視覺設計徵選」票選活動自104年4月初到現在,已接近尾聲。(北市觀傳局提供)

2015/04/20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票選活動正熱烈進行中,投票時間僅剩2天,你i-Voting了嗎?你也可以參與決定最能代表台北的標誌、標語、吉祥物。

世大運標語、標誌與吉祥物設計徵選活動,自今年2月16日展開,從初審選出來自全國各地的10件入圍作品。在標誌(Logo)部分,有參加者將「U」與「北」字、「台灣」、「藍鵲」等意象作創意連結與發想;吉祥物更與台灣保育類動物做結合,如台灣黑熊、梅花鹿、樹蛙及市鳥藍鵲,更有兔子及黃色公仔,展現台灣獨特精神。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目前吉祥物以黑熊人氣最旺暫時領先,後頭則有藍鵲、梅花鹿以些微差距緊追在後,戰況白熱化。

台北市政府舉辦的「2017台北世大運標語、標誌與吉祥物設計徵選」票選活動,自4月2日展開至今已接近尾聲,為了鼓勵民眾上網投票,台北市政府另準備多項獎品,只要投票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獎品包括了200元超商禮券、電影票券、城市紀念、造型攜帶型喇叭...等,共有400名中獎機會。

票選活動至4月22日截止,民眾可以到i-Voting網站「2017台北世大運視覺設計徵選」,透過Facebook帳號及手機號碼,進行2017台北世大運視覺設計票選,選出心目中最中意的標誌Logo設計及吉祥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