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民違停被取締 南市議員李文正當街斥警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右二)當街飆罵取締違停的警員,過程全被民眾錄下。(記者黃欣柏翻攝)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右二)當街飆罵取締違停的警員,過程全被民眾錄下。(記者黃欣柏翻攝)

2015/04/19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日前發生老婦因閃避違停車輛,導致車禍死亡的意外事故,市長賴清德下令全市交通大執法,嚴加取締違停,不過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李文正日前接獲選民反應,表示違停被開單,他到現場了解後竟當街喝斥員警,過程都被路人拍下來,並將影片公開,整起事件也因此曝光。事後李文正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天他的口氣可能有比較情緒化,大聲了一點,將打電話向所長表示歉意,但他也澄清,自己沒有辱罵警員和要求不要開單,希望警方先勸導並提出配套措施,才不會引發民怨反彈。

李坦承當日語氣情緒化 將向所長致歉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事發時間為14日中午,因為有民眾違停到路邊的小吃店用餐,警員上前取締,引發民眾不滿,李文正接獲選民反應後前往現場了解,不過他卻不滿警方執行,當街大聲對警員喝斥。

根據民眾提供的畫面,李文正對警員怒斥,指出來吃路邊攤的民眾已經很倒楣,吃一頓飯才幾十元,就被開千元罰單,批警方根本是「黑白來(亂來)」,認為只不過是吃頓飯,就來開單,對方也是不得已才來停車,「台灣人要怎麼辦?」

李文正受訪時表示,他是接獲民眾陳情,指出吃個飯就被開單,他希望警員能先勸導再開單,但也承認當天他的語氣可能有比較情緒化,也比較大聲了一點,會打電話向所長致歉,他同時希望市府和警方在大執法時,也能提出配套措施,才不會引發民怨反彈。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右)當街批評取締違停的警員「根本像是賊」。(記者黃欣柏翻攝)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右)當街批評取締違停的警員「根本像是賊」。(記者黃欣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