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市場、拿禮券 小朋友樂開懷

小朋友畫出自己眼中的「市場」,開心展示作品。(記者陳韋宗攝)

小朋友畫出自己眼中的「市場」,開心展示作品。(記者陳韋宗攝)

2015/04/19 18:22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小朋友到傳統市場參加繪畫比賽,有機會拿到3千元的圖書禮券!

新北市市場處自即日起至5月4日止,舉辦「幸福好市」繪畫比賽,首度邀請小朋友走進新北市的公有市場,感受熱鬧的採買氛圍,描繪出對市場的印象。今天首場活動在泰山公有市場展開,88名小朋友四處張望,拿著畫筆記錄,還有人童言童語地說,「畫完要陪媽媽去買菜!」

活動按照各行政區市場數量、範圍,劃分5大區域,除了現場活動,小朋友也可於5月4日前,將作品郵寄給主辦單位;徵件對象為國小一至六年級小朋友,高年級組最高獎項為圖書禮券3千元,低年級組則為圖書禮券2千元。詳細報名資訊可於市場處臉書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market)。

市場處長謝俊隆說,今年度也預計辦理攝影比賽、市場聯合促銷活動等;25日將於汐止金龍市場舉辦第2場現場繪畫活動,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前往。

新北市市場處舉辦「幸福好市」繪畫比賽,邀請國小學童參加。(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市場處舉辦「幸福好市」繪畫比賽,邀請國小學童參加。(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