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花東基金東縣提95項計畫 民團體質疑沒必要

台東縣政府召開第二期綜合發展實施方案聽證會。(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政府召開第二期綜合發展實施方案聽證會。(記者張存薇攝)

2015/04/19 17: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花東地區永續發展基金10年有4百億元經費挹助,台東縣政府提出95項計畫、共110億元經費,今天下午舉行聽證會,公民團體質疑縣府計畫多硬體建設、計畫也重疊或沒有必要。

縣府在101至104年第1期綜合發展實施方案中,獲得行政院核定28項基金補助計畫、共獲得8點98億元補助,第2期計畫從105至108年,如何提出最適合台東的計畫?縣府今天下午由各局處一級主管直接面對民眾。

荒野保護協會台東分會長林義隆指出,縣府未針對現況評估,即提出多項新計畫,如花東海岸至縱谷道路銜接計畫從東河泰源至延平鄉鸞山,要將農路拓寬為8米,說明不到3百字,就編列9億經費,說是為了要疏解車潮,但當地根本車流不多。

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辦公室主任蔡中岳也痛批,明明現在缺的是社福方面的人力,卻又要再蓋兒少及婦女綜合福利館等5個場館,蓋好了後續人力在那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