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旅館多違建 一個比一個高

日月潭溫泉飯店林立,卻被當地居民抗議為了賺錢拼命加蓋,罔顧人命。(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日月潭溫泉飯店林立,卻被當地居民抗議為了賺錢拼命加蓋,罔顧人命。(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2015/04/19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月潭附近有不少旅館林立,卻多是違建加蓋,甚至從原本3樓,加蓋成9層樓高的旅館,讓當地民眾看不過去,痛批業者為了賺錢,人命都可以不顧。

蘋果日報報導,伊達邵商圈晶澤會館、櫻宴渡假會館、明月湖湖畔旅店相當離譜,竟將原本樓高3層的房子加蓋成8、9樓高的建築,住在當地的石姓男子氣得向媒體投訴,他家經歷921地震毫髮無傷,卻因隔壁的晶澤會館亂加蓋,使得上次地震時,家中牆壁龜裂,地板也傾斜,檢舉6年多來,政府卻遲未拆除違建。

晶澤會館總經理莊理暉回應,石姓男子的案子已進入司法程序,強調會館安全沒問題,更指出日月潭地區的旅館8、9成都沒有合法執照。日月潭是不少中國旅遊團必遊景點,商機無限,據南投縣府統計,日月潭旅館共有98家,但每年的違建拆除預算僅48萬元,立委何欣純怒斥預算是擺著給人民看,根本無效遏止違建亂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