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4學年公立幼兒園招生 低收、身障等優先入園

104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將招生,教育部今提醒,低收、中低收、孩童或父母身障、原住民、特殊境遇家庭等6類小朋友可優先入公幼。圖為公立幼兒園上課情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104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將招生,教育部今提醒,低收、中低收、孩童或父母身障、原住民、特殊境遇家庭等6類小朋友可優先入公幼。圖為公立幼兒園上課情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4/14 10:19

無照〔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104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將招生,教育部今提醒,低收、中低收、孩童或父母身障、原住民、特殊境遇家庭等6類小朋友可優先入公幼,家長可注意各地方政府資訊及早報名。

5歲幼兒免學費教育計畫,就學當學年度滿5歲,低收、中低收或家戶年所得在50萬元以下家庭幼兒,可免費讀公幼;家戶所得50萬到70萬的家庭幼兒,免學費外,一學期另補助6000元,2歲以上、未滿5歲中低收家庭的幼兒,每學期也有6000元補助。

教育部提醒,家有符合優先入園的家長,在報名公幼之前,要先向戶籍所在地的縣市政府教育局處、鄉鎮市公所洽詢招生資訊,依各地方政府規定,先辦理身分認定作業。

公幼也辦理課後留園,身障幼兒、低收、中低收及經地方政府核准屬經濟弱勢且有必要協助的家庭幼兒均可免費參加。相關訊息可上全國教保資訊網最新消息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