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停就停!嘉義客運無預警退出市區公車經營

嘉義客運無預警退出市區公車營運,嘉市府下週邀集嘉義縣公車處、國光客運等業者,支援公車營運,避免影響公車服務。(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客運無預警退出市區公車營運,嘉市府下週邀集嘉義縣公車處、國光客運等業者,支援公車營運,避免影響公車服務。(記者王善嬿攝)

2015/04/10 19:1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交通觀光處傍晚發佈新聞指出,目前經營市區汽車客運的嘉義客運公司,因為虧損嚴重,將自4月30日起停駛市區公車,因應嘉客停駛在即,市府已請交通部公路總局邀集嘉義縣公車處、國光客運等業者協助調度車輛,維持市區汽車客運服務不中斷。

嘉義客運去年10月1日接手嘉義市公車路線,雖然路線從4條增至6條,發車時間卻從早上6點倒退至8點,完全將通勤與通學族摒除在外,外縣市通學生罵翻天,結果因為行車時間不符合多數乘客需求,營運每下愈況,現在說停就停,一點企業良心也沒有,乘客直呼可惡。

嘉義客運回應,承接營運時跟市府協議試營運6個月,之前調整部分車次為7點半發車,仍不堪虧損,3月底就向市府提出不再營運,為讓市府緩衝處理,而延後營運一個月,依法公告並非說停就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