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時尚週 台灣留學生秀自己

配合紐約時尚週(Fashion Week),我國駐紐約辦事處教育組,邀集大紐約等地區攻讀時尚相關領域的28位台灣留學生,舉辦「2015年紐約台灣設計新銳時尚展」。(圖由教育部提供)

配合紐約時尚週(Fashion Week),我國駐紐約辦事處教育組,邀集大紐約等地區攻讀時尚相關領域的28位台灣留學生,舉辦「2015年紐約台灣設計新銳時尚展」。(圖由教育部提供)

2015/04/10 12:11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配合紐約時尚週(Fashion Week),我國駐紐約辦事處教育組,邀集大紐約等地區攻讀時尚相關領域的28位台灣留學生,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辦理一場別開生面的「2015年紐約台灣設計新銳時尚展」(2015 Taiwanese Students/ Young Talents Fashion Show/ Exhibition)。

開幕酒會上,美籍設計師馬蘭布萊頓(Malan Breton)對台灣設計新銳予以肯定,他致詞表示:「很難想像這些精彩的設計是出自學生之手,他們風格獨具、有創意,充滿發展的潛能,這類的時尚秀對他們有非常大的幫助,應該定期舉辦」。紙娃娃設計公司(Paper Girl Collection)總裁Ana Bianchi也對台灣年輕設計師的作品給予讚賞。

走秀組召集人、現正就讀於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的彭安潔,感謝辦事處提供很棒的舞台。

開幕酒會及時裝走秀吸引大紐約設計師、時尚界及僑界人士200餘人觀賞,出席賓客爭睹新銳設計師的作品走秀,現場26位各國模特兒展示12位台灣留學生設計師68套各具風格的流行創作,加上11位嘉賓的時裝走秀,讓駐外單位辦公處所化身成紐約時尚伸展台。

「2015年紐約台灣設計新銳時尚展」包括動態的時尚設計走秀及靜態作品展,時尚設計走秀的12位設計師來自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紐約帕森藝術學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及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C Davis)等台灣留學生;靜態展參展者包括FIT流行設計學院、帕森藝術學院、普瑞特藝術學院及年輕設計師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