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貧童學習不中斷 南市分送愛心再生電腦

愛心再生電腦,提昇學童的學習環境與硬體設施。(記者林孟婷攝)

愛心再生電腦,提昇學童的學習環境與硬體設施。(記者林孟婷攝)

2015/04/07 18:5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社會局透過台南市資源回收商業同業公會媒合轄區內資源回收廠,募到131台再生電腦、以及300多張課桌椅,將分送至37區列冊中低收入戶家庭讓學童使用,讓孩子在學習上能夠無慮。

愛心活動今日第一站來到安定區黃姓以及蘇姓住戶,社會局代理局長陳榮枝、台南市資源回收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宋俊明、安定區長朱棟等人親自拜訪,並送上再生電腦等物品,宋俊明也致贈紅包。

陳榮枝表示,上個月舉行37區行善團成立誓師大會、正式啟動福利公益平台,除了協助弱勢族群住宅修繕、經濟扶助、就業輔導之外,對於弱勢家庭孩子們的學習環境改善、提昇也是協助重點之一。

陳榮枝表示,此次透過資源回收商業同業公會的幫忙,募集到許多再生電腦與書桌,將提供給弱勢家庭的孩子使用,對於缺乏學習上使用需求的電腦,這愛心活動是最為直接的立即幫忙。

安定區長朱棟指出,再生電腦讓弱勢兒童的學習不因硬體設備的缺乏而中斷,此也是行善的其中一環,期盼達到拋磚引玉的加乘效果,邀請愛心民眾加入行善團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