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晶》強勢回歸 壹電視老總廣邀網友檢視

《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兩人強勢回歸,《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強調絕無摸頭,望觀眾今晚共同檢視。(圖擷自彭文正臉書)

《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兩人強勢回歸,《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強調絕無摸頭,望觀眾今晚共同檢視。(圖擷自彭文正臉書)

2015/04/06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原主持人彭文正與李晶玉今晚(6日)強勢回歸。《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在臉書上重申先前絕非干預打壓,而是溝通不良,並強調絕無摸頭或條件交換事實,希望觀眾今晚能夠共同檢視「不變的文正」。

《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與李晶玉強勢回歸,臉書粉絲專頁今天除了開放網友投票選擇探討議題,也霸氣地公布今晚續追慈濟內幕、漂流木、亞投行......等主題,網友們紛紛大聲讚好!

陳守國傍晚也在臉書發文,說明彭文正與李晶玉辭離《正晶》20多天的經過,除了再次重申事件發生是出自溝通不良而非干預打壓,也保證未來絕不會有秋後算帳的狀況,同時也強調《壹電視》非常歡迎彭、李兩人回歸,也說「無論總編輯、我或練董,絶無什麼條件交換、摸頭、言論尺度…的問題。」最後,陳守國也表示:「如果文正改變風格,那就不再是彭文正,也不再符合壹電視的調性。歡迎大家檢驗!」

陳守國臉書全文:

台灣實在不缺乏想像力豐富的人,對一些事總是想成內幕重重、暗盤算計、懸疑衝突…。就以彭文正與李晶玉重返主持"正晶限時批"來說,廿多天來,溝通過程雖然冗長,但本質極為單純。

我不了解他們夫婦的心境轉折,但壹電視自始至終的態度非常明確:事件的發生出於溝通不良,絶非干預打壓;事發之後公司完全尊重他們的意願,若堅持離去,絶不會有合約追究問題、過去司法問題(如果有的話)一起面對、壹電視絶不會坐視有關方面對其不公不義的"秋後算賬"或"追殺"行為發生,至於彭文正的兼職問題,他並非壹電視員工,應由相關單位依法合理認定;若他們願意回來,壹電視至表歡迎。

溝通的基調就是這樣,無論總編輯、我或練董,絶無什麼條件交換、摸頭、言論尺度…的問題。

記得事件發生的翌日,我以私人身分約文正茶敘,有記者問我是不是去慰留?我答以:依其個性,談慰留太不切實際,我只是表達對他們這兩百多天用生命做節目的感謝;以及對他們若選擇離開的遺憾。當時我説,在當前的媒體環境中,沒有中國因素、能夠超越藍綠的空間已經不大,我還選擇留在這個行業,是因為珍惜這一點空間,也許還能夠為台灣做點事,不管這個空間能持續多久。經過十多天,他們離開的態度還沒動揺,到了上周才有些轉折。我不知道我所説的,是不是他們最後選擇的考量重點。

此時,正晶限時批應已錄完,我若猜得沒錯,文正大概會用冷笑話,回應外界對他們回來的揣測與質疑;那我就藉這篇很誠實地把過程還原。

最後我必須強調,如果文正改變風格,那就不再是彭文正,也不再符合壹電視的調性。歡迎大家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