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劇團到台中 林佳龍陪小朋友HIGH翻

紙風車劇團今晚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市長林佳龍前往發放糖果,祝小朋友兒童節快樂。(記者歐素美攝)

紙風車劇團今晚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市長林佳龍前往發放糖果,祝小朋友兒童節快樂。(記者歐素美攝)

2015/04/04 20: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紙風車劇團今晚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市長林佳龍也到場與數千名兒童同樂,氣氛HIGH到最高點!林佳龍表示,今年台中市兒童藝術節將一直表演到7月25日,希望打造看戲的文化,讓整座城市都是舞台,讓台中市成為一個讓兒童最快樂成長的地方。

台中市文化局舉辦兒童藝術節,邀請全國知名的紙風車劇團於昨晚到清水港區藝術中心表演,吸引4千多名大小朋友觀看後,今晚紙風車劇團則移師到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同樣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氣氛相當熱烈,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因為今天是兒童節,市長林佳龍特別到場與小朋友同樂。市長一進場就受到大小朋友熱烈歡迎,許多小朋友及媽媽拿著筆記本請市長簽名,市長有如明星,當台上的表演者下台與小朋友互動時,市長林佳龍也一起分送糖果給小朋友,小朋友爭相索取,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林佳龍表示,小時候常拿著板凳去看野台戲,鼓勵小朋友多看戲,從中汲取豐富的語言、表情及人際關係的互動,讓學習更快樂,並祝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林佳龍說,今年台中市兒童節將一直過到7月25日,因為兒童藝術節除邀請紙風車劇團外,並請來7個在地劇團參與表演,一共將演出29場,希望打造台中看戲文化,並邀請「大家一起看戲,戲遊台中一整季」,未來更將打造台中國際藝術節,讓整座城市都變成戲劇的舞台。

表演前家長及小朋友忙著請市長佳龍簽名。(記者歐素美攝)

表演前家長及小朋友忙著請市長佳龍簽名。(記者歐素美攝)

紙風車劇團演出「紙風車的魔法書」。(記者歐素美攝)

紙風車劇團演出「紙風車的魔法書」。(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