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美!熱氣球鳥瞰花東縱谷 春遊新體驗

花東縱谷熱氣球自由飛行程,未推出遊客即詢問不斷。(記者游太郎攝)

花東縱谷熱氣球自由飛行程,未推出遊客即詢問不斷。(記者游太郎攝)

2015/04/04 11:02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東縱谷旅遊新體驗!新光兆豐農場今天招待兒童飛上天空,從飛行的熱氣球上鳥瞰縱谷美景,「好美!好漂亮!」驚呼聲連連,讓他們度過了難忘的兒童節。

兆豐農場與中興航空合作,今年元旦首次在縱谷上空迎接第一道曙光後,經過三個月試航,今天清晨招待兒童以搭乘熱氣球方式,鳥瞰美麗的花東縱谷,讓他們以另一種角度體驗花蓮的美景,三航次的體驗過程中,從升空到落地,沿途驚呼聲不斷,農場內的孔雀、馬、牛及各種動物也發出叫聲和鳴,交響出悅耳的自然樂章。

兆豐場長陳泰明說,花蓮熱氣球翱翔季活動已舉辦2年,但因集中在暑假,且以熱氣球繫留體驗為主,受到時間及空間等限制,不少遊客反映意猶未盡,經過評估後,與中興航空合作,希望透過腹地寬廣的條件,規劃全年無休的自由飛型態,讓遊客不必遠赴國外,即可盡情體驗熱氣球,在花東縱谷上空自由地鳥瞰、飛翔,目前尚未推出,已有不少遊客詢問及預約,讓他們對熱氣球自由行在縱谷推動充滿信心。

中興航空執行副總葉又青說,兆豐農場有726公頃的腹地空間,相當適合推廣熱氣球活動,3個月來透過場地、風向、天候觀測及實際飛行測試,確認飛行安全沒有問題,將配合農場未來全年無休推出熱氣球飛翔縱谷體驗行程。

葉又青說,東部的氣候適合熱氣球體驗,每年5至9月特別適合飛行,除了西南風有中央山脈阻隔外,縱谷大片良質米稻田更是絕佳的觀賞、降落點,尤其是清晨迎曙光、傍晚看夕陽的美景,連飛行教官都讚不絕口,未來將配合飛行體驗,提供開香檳、頒證書及享受悠閒早餐等服務,讓鳥瞰縱谷美景,成為東台灣熱門的旅遊行程。

從熱氣球上鳥瞰花東縱谷,美景盡入眼底。(記者游太郎攝)

從熱氣球上鳥瞰花東縱谷,美景盡入眼底。(記者游太郎攝)

春天鳥瞰花東縱谷,綠意讓人心曠神怡。(記者游太郎攝)

春天鳥瞰花東縱谷,綠意讓人心曠神怡。(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