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林家花園週五延長開放 好戲登場

建築古色古香的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每週五延長開放參觀時間到晚上7點。(記者何玉華攝)

建築古色古香的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每週五延長開放參觀時間到晚上7點。(記者何玉華攝)

2015/04/03 13:5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境內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每週五延長開放參觀時間到晚上7點,首日實施適逢兒童節假期,園區特別安排藝術團體演出。

這項名為「林園夜未眠」的夜間開放活動,首日適逢兒童節假期,園方下午2點30分至3點30分,安排傳統藝術保存團體「亦宛然掌中劇團」演出膾炙人口且適合小朋友觀賞的「西遊記」之「火雲洞」; 5點30分至6點30分安排街頭藝人「翠笛笙歌陶笛樂團」吹奏兒歌大匯串,希望給親子一個輕鬆難忘的童心之夜。

園方也提醒,顧及夜遊民眾的安全並考量榕蔭大池邊僅有石欄杆作為保護措施,為避免遊客失足落水,夜間開園暫時關閉榕蔭大池區域,夜訪民眾也要小心園區階梯,注意孩童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