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帝寶級納骨塔掃墓 專車接駁還有下午茶

號稱「帝寶級」的吉園納骨塔,也是職棒徐生明總教練的安息處。(記者蘇福男攝)

號稱「帝寶級」的吉園納骨塔,也是職棒徐生明總教練的安息處。(記者蘇福男攝)

2015/04/02 14:29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清明掃墓有專車接駁、冷氣吹,納骨塔還有下午茶無限供應,高雄大崗山下一座帝寶級納骨塔,清明節推出號稱「六星級」的掃墓祭祀服務,要讓掃墓不再是一件苦差事。

這座吉園大吉座納骨塔,位於大、小崗山山凹處,佔地10公頃,原為岡山聞人「板笨仔」楊吉川經營的吉發墓園,由於火葬逐漸成為殯葬主流,3年前,楊吉川的兒子楊慶祥斥資數十億元,將傳統土葬墓園改建成帝寶級的吉園納骨塔。

2013年8月職棒義大犀牛隊前總教練徐生明心肌梗塞驟逝,由於楊慶祥也是棒球迷,肯定徐總絕不打假球的正直風骨,因此以象徵性的1塊錢,將價值近50萬元的塔座,提供給徐總安息。

納骨塔地上11層、地下3層,建築氣勢雄偉。(記者蘇福男攝)

納骨塔地上11層、地下3層,建築氣勢雄偉。(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