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臨時供水站到位 民眾抱怨水塔沒水

桃園市於全市四九五里設置臨時供水站,但有民眾發現,水塔根本沒水。(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於全市四九五里設置臨時供水站,但有民眾發現,水塔根本沒水。(記者謝武雄攝)

2015/04/02 14:1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配合桃園市第三階段限水,市府設於各里的臨時供水站已經到位,但眼尖的民眾發現,水塔根本沒水,抱怨水塔是擺假的,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昌財則解釋,供水站是緊急供水,會在自來水停供前全部灌滿,此外,市府三座戰備水井也會隨時待命供水。

張昌財說,臨時供水站的二噸水塔,主要是提供停水日時的緊急用水,限水延後一週,將水塔灌滿水的時間也要延後,如今限水延後一週,自來水公司會於八日、九日停水,市府會在八日前灌滿。

此外,市府未於八德區大明街、中壢區光明公園、龍潭區富林里活動中心的三處戰備井,目前龍潭的戰備井已經完成水塔、抽水馬達的裝置,至於中壢區光明公園、八德區大明街的戰備井,也會於八日前裝設完畢,隨時待命啟用供水。

原本桃園市從四月一日起,進入第三階段限水措施,自來水將供五停二,台水公司規劃桃園市週三、四停水,如今限水延後一週實施,本月八日、九日,全市將停水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