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風景」!國小童車站快閃陶笛演奏 感動人心

垂楊國小學童在嘉義車站快閃演奏陶笛,優美笛聲傳遍月台。(劉秀容提供)

垂楊國小學童在嘉義車站快閃演奏陶笛,優美笛聲傳遍月台。(劉秀容提供)

2015/04/02 13:5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垂楊國小4年4班學童,今天上午8點前往雲林縣斗南戶外教學,在嘉義車站利用等車空檔,全班快閃陶笛演奏「古老大鐘」、「暖暖」等曲目,悠揚笛聲傳遍月台,感動一旁等車旅客,演奏結束,月台響起熱烈掌聲;11點多該班學童回程時,也在斗南車站快閃演奏,有旅客拿手機將這難得的「街頭表演」錄成影片上傳網路,稱讚真的是「最美風景」。

垂楊國小校長張英裕指出,這班孩子自3年級起,由導師請來陶笛老師指導吹奏陶笛,全校唯一,因平常在學校時常練習,對樂曲十分熟悉,於是利用等車空檔快閃演出;導師劉秀容表示,原本搭乘的8點15分班車誤點15分鐘,於是從8點開始演奏約20分鐘、6首樂曲,沒想到獲得旅客、家長熱情迴響。

嘉義市垂楊國小4年4班學童在嘉義車站快閃陶笛演奏,感動等車旅客。(翻攝自臉書)

嘉義市垂楊國小4年4班學童在嘉義車站快閃陶笛演奏,感動等車旅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