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引進病毒內幕遭駁斥 李惠仁嗆農委會「來告啊!」

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日前揭密活病毒被引進台灣遭駁斥,讓他氣得要求農委會提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日前揭密活病毒被引進台灣遭駁斥,讓他氣得要求農委會提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02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李惠仁日前揭密「牛結節疹」活病毒過去被農委會誤當成羊痘疫苗引進台灣,農委會隨即澄清疫苗經過試驗,具高度安全性,不會傳播感染其他動物,李惠仁今在臉書上批評農委會不積極回應指控,揚言傳播不實消息者將依法處以罰緩,向農委會嗆聲「趕緊來告我啦!」

李惠仁表示,日前遭農委會防檢局駁斥為「烏龍爆料」,為了找更多的證據讓官員心服口服,再度整理相關資料請教病毒學教授,意外發現農委會「擅自增殖肯亞株活病毒來冒充自行研發疫苗」,農委會未對此正面回應,僅表示傳播不實消息者要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處以罰緩,讓李惠仁直呼「趕緊來告我啦!」

李惠仁在爆料政府隱匿「鵝出血性腎炎腸炎」疫情後,日前又揭密「牛結節疹」活病毒過去被誤當成羊痘疫苗引進台灣,防檢局日前澄清,引進國內的疫苗是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所推薦使用的疫苗,畜衛所先後於7種品系羊隻及牛隻進行疫苗試驗,確認疫苗相當安全,不會經由排毒感染其他動物,更警告傳播不實疫情消息者,將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43條規定,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相關連結請見

【農委會,拜託你 來告我啦!】就在提出相關證據來揭露農委會誤把「甲級惡性傳染病 牛結節疹」引進台灣之後,防檢局立即以「烏龍爆料」來駁斥,但拿不出任何證明文件。於是,為了找更多的證據讓官員心服口服,我再度整理相關資料請教病毒學教授,結果,...

Posted by 李惠仁 on 2015年4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