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郵政郵包鉛封 年花5萬7000公斤鉛

立委管碧玲批中華郵政還在用落後的鉛封綑綁郵包,不環保且費時費力。(記者黃立翔攝)

立委管碧玲批中華郵政還在用落後的鉛封綑綁郵包,不環保且費時費力。(記者黃立翔攝)

2015/04/02 11:17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立委質詢爆料,中華郵政還在用傳統的鉛封去封郵包,鉛封鉗重達2、3公斤,每年要花5萬7000公斤的鉛,明明有塑料或其他更環保耗材可以取代卻不使用,中華郵政則表示,將考慮改善。立委也爆料,郵差去年加班時間比前年多25.44%,要求改善。

立委管碧玲說,中華郵政郵差用來封郵包的鉛封,不僅不環保,也費力費時,工會爭取多年,中華郵政卻依然如故。

立委李鴻鈞則批,中華郵政員工去年加班121萬1889小時,比前年增加25.44%,情況非常嚴重,必須改善。

中華郵政還在用落後的鉛封綑綁郵包。(記者黃立翔攝)

中華郵政還在用落後的鉛封綑綁郵包。(記者黃立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