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厲害!新營社大素人畫家 首在新營文化中心辦畫展

新營社區大學繪畫班學員田榮原(左一)和黃敏敏(左二)都已當了阿公阿嬤,和素人畫家同學們今天起在新營文化中心首辦美術聯展。(記者楊金城攝)

新營社區大學繪畫班學員田榮原(左一)和黃敏敏(左二)都已當了阿公阿嬤,和素人畫家同學們今天起在新營文化中心首辦美術聯展。(記者楊金城攝)

2015/04/01 15:2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新營社區大學繪畫班學員田榮原和黃敏敏都已當了阿公阿嬤,和素人畫家同學們今天起在新營文化中心首次辦美術聯展,素人學員們沒想過自己的學習創作作品也能在文化中心展出,個個超開心,更堅定學畫之路。

73歲田榮原說,學畫讓他每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感到愈活愈年輕。

新營社大和新營文化中心合作開分班,推動美術課程繪畫和玩粘土等四種藝能課程,學員有100多人,社大主任張文彬說,社大在新營文化中心開分班,期許打造大新營區公民美學的基地,透過這樣的學習平台,開啟學員學習藝文風氣,豐富生命的色彩,進而關心新營藝術園區等文化公共議題。

老家在台南山上區的田榮原喜歡畫畫,每週一堂繪畫課,都專程搭車來新營學,他是拿鋤頭的老農民,現在放下鋤頭拿起畫筆學速描和水彩。62歲黃敏敏跟田榮原一樣沒學過畫畫,沒有基礎但有興趣,她說,鼓起勇氣報名試試看,原來這樣好玩。她要顧孫,有時候帶著小孫女一起去上課,老師林宜靜通通歡迎。

新營社大今天起在新營文化心開美術聯展,包括市議員李退之、賴惠員、新營區長張睿民、新營民治文化中心管理科科長陳修程都到場鼓勵學員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