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人評評理 縣長偏愛熊大

潘孟安說自己和熊大長得很像。(記者侯承旭翻攝)

潘孟安說自己和熊大長得很像。(記者侯承旭翻攝)

2015/04/01 08:07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南州鄉稻田種植LINE卡通圖案,縣長潘孟安坦承他偏愛熊大,因為熊大長得最像他。

屏東縣彩稻藝術節在1公頃的稻田上種出熊大、莎莉、兔兔、詹姆士等LINE卡通人物,現場還販售全台獨賣的LINE紅豆餅,上週六開幕以來已經吸引超過20萬人,展期至5月10日止。

這幾天都有人問潘孟安,最喜歡哪一個LINE人物?潘孟安透過臉書說「長在屏東的土地,流著屏東的血脈,熊大、兔兔、莎莉、詹姆士我當然都愛,自家的孩子,哪個老爸不愛?」

潘孟安又說,「我必須承認偏愛熊大,沒辦法,誰叫這臭小子長的跟我一樣,黑黑壯壯,古椎古椎,這樣應該不算偏心吧,請大家來評評理,你們說像不像?」

綠油油的熊大。(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綠油油的熊大。(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兔兔高呼愛屏東。(資料照,記者陳彥廷翻攝)

兔兔高呼愛屏東。(資料照,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