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捏麵人、吃漢堡 小朋友直呼滿足

小朋友學習製作捏麵人。(記者林欣漢攝)

小朋友學習製作捏麵人。(記者林欣漢攝)

2015/03/31 16:1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慶祝兒童節,基隆市仙洞國小今天舉辦「樂在仙洞童歡」活動,小朋友開心玩起捏麵人,中午大啖漢堡,直呼好滿足!

兒童節怎麼慶祝?仙洞國小校長彭雪峰與老師們商量後,安排米雕老師謝源張指導全校70名小朋友用樹脂土做捏麵人,看到謝源張用樹脂土變出蕃茄、草莓、紅蘿蔔、辣椒,孩子們都看得目瞪口呆,感到不可思議。

謝源張說,千變萬化的造型是捏麵人好玩的地方。小朋友也嘗試捏出皮卡丘等卡通人物及海洋生物,五年級的陳妤貞說,捏麵人很好玩,大家都很開心。

中午孩子們大口吃著漢堡,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彭雪峰說,捏麵人使用的材料全由學校提供,小朋友把捏麵作品帶回家,就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小朋友體驗製作捏麵人,直呼有趣。(記者林欣漢攝)

小朋友體驗製作捏麵人,直呼有趣。(記者林欣漢攝)

小朋友開心展示成果。(記者林欣漢攝)

小朋友開心展示成果。(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