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部都走光了!原來是...

中部萬安演習下午實施,警報鳴響後,彰化市平時車輛川流不息的街道,頓時淨空。(記者湯世名攝)

中部萬安演習下午實施,警報鳴響後,彰化市平時車輛川流不息的街道,頓時淨空。(記者湯世名攝)

2015/03/31 16:2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走光了!中部地區萬安演習1月31日實施,彰化地區街道實施人車管制,警報鳴響後,平時人來人往和車潮川流不息的街道,頓時淨空,有用路人被疏散到路邊看到難得一見的街道淨空景象時不禁說:「都走光了耶!」

萬安演習今天下午1時30分至2時在中部地區舉行,其中在彰化地區,警報聲於下午1時30分響起,防空警報聲大作,原本在街道行進、行駛的人員與車輛都配合員警的指揮進行疏散和交通管制,營業中商家則是關閉室內、外燈與廣告燈,並將鐵門、大門拉下,平日車水馬龍的街道頓時變得空空蕩蕩。

不過在演練過程中,仍有部分民眾騎車和開車外出,立即遭到員警攔截,就地疏散和交通管制。

防空警報一發放,縣長魏明谷等一行人立刻從縣警局出發視察,先後視察彰化火車站、中華電信公司、國立彰化女中等彰化市人口較密集的地區,整個演練過程相當順利。

下午2時解除警報再次響起,各個街口站崗的員警也都撤離,人、車也都再次回到大馬路上,原本安安靜靜的街道又回復車水馬龍的景象。

中部萬安演習下午實施,警報鳴響後,縣長魏明谷(右2)至各單位視察演練過程。(記者湯世名攝)

中部萬安演習下午實施,警報鳴響後,縣長魏明谷(右2)至各單位視察演練過程。(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