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連兩天出現日暈

屏東連兩天出現日暈現像(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連兩天出現日暈現像(記者葉永騫攝)

2015/03/31 14:0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快點抬起頭來看看。屏東又出現日暈了,由於連續兩天都出現日暈,讓人議論紛紛。

屏東地區連續兩天出現日暈,繼昨天出現後今天又再度出現,短短一個星期已出現三次的日暈,讓許多當地民眾議論紛紛,原本俗諺說「日暈三更雨」,但是都沒有應驗,太陽還是相當大,屏東更是高溫,現在則有另有一套日暈的台語俗諺說「日圍箍、圓無缺、會曠旱,圓有缺、落大雨、水淹山」,認為會出現大旱,加上氣象局預測這幾天都是太陽高照的好天氣,恐怕下雨的機會很小了,民眾得好好準備抗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