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七美愛情島 澎管處再出招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銷七美徵求雙心石滬照片(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銷七美徵求雙心石滬照片(記者劉禹慶攝)

2015/03/31 13:0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以雙心石滬聞名的澎湖七美島,近年來強打愛情島觀光形象,成為浪漫代名詞,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再出招,辦理「愛在雙心婚紗作品徵求活動」,係以澎湖七美雙心石滬婚紗拍攝為主題,取優選作品15幅,總獎金7萬5000元。

澎管處長張隆城表示,雙心石滬獨特的造型象徵著倆人心心相映之堅貞愛情,為推廣七美為浪漫婚紗拍攝景點,澎管處辦理婚紗作品徵求活動,期透過活動,蒐集標註愛情印記的作品,透過發表,成為行銷澎湖七美的最佳媒介向國內外推展,吸引遊客前來真實感受屬於心心相連的浪漫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