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峰畫院聯展 高師大藝術中心揭幕

王海峰的作品。(記者洪定宏攝)

王海峰的作品。(記者洪定宏攝)

2015/03/31 10:0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以徐悲鴻為師、有「天馬畫家」之稱的王海峰與10多位畫家,即日起到4月12日,在高雄師範大學藝術中心舉辦聯合畫展,盼與藝文愛好者共度知性饗宴。

副校長吳連賞表示,海峰畫院14位畫家聯展,為高師大藝術中心成立以來,最熱鬧的畫展,希望有助提升學校在藝壇地位,成為高雄市藝文中心。

義守大學榮譽校長傅勝利強調,藝術文化最能凸顯城市品質及人文素養,他鼓勵夫妻培養家庭的藝術氣息。

畫壇大師徐悲鴻以畫馬聞名國際,王海峰以徐悲鴻為師,他畫的馬,無論奔馬、立馬、走馬、飲馬、群馬,都不亞於徐悲鴻,值得藝文人士前往品味。

海峰畫院畫家聯展,在高師大藝術中心揭幕。(記者洪定宏攝)

海峰畫院畫家聯展,在高師大藝術中心揭幕。(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