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營大屯174線洋紅風鈴木盛開 宛如粉紅雨

台南市道174線下營區大屯里路段的洋紅風鈴木盛開。(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道174線下營區大屯里路段的洋紅風鈴木盛開。(記者劉婉君攝)

2015/03/30 19:0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一條道路、兩種風情,一樣迷人!

台南市連接下營區與學甲區的市道174線,不只有令人驚艷的小葉欖仁綠色隧道,最近正值洋紅風鈴木盛開,174線下營大屯區路段,沿途都可以看到粉紅花朵掛滿枝頭,花朵從天而降,就像下起粉紅雨,更添浪漫。

下營大屯段174線上的洋紅風鈴木,在道路兩旁的天空綿延形成粉紅花海,連日來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路過人車也為眼前美景停留,附近居民說,「同時和兩種美景為鄰,真幸福。」

市道174線下營與學甲交界處的小葉欖仁綠色隧道。(記者劉婉君攝)

市道174線下營與學甲交界處的小葉欖仁綠色隧道。(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