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年虧損!中視公布資遣51名員工

中國電視公司今天發布聲明稿,預計資遣51名員工。(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中國電視公司今天發布聲明稿,預計資遣51名員工。(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30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視公司日前驚爆無預警大裁員,傳出預計要裁掉200人,中視今天發布聲明稿指出,資遣員工確定為51人,仍會安排集團內其他公司的職缺,盼能降低衝擊。

這份聲明稿寫道,為了因應國內媒體的經營環境與未來競爭力考量,中視將展開人力精簡計畫,預計結清51名員工年資,並且將他們予以資遣。

中視表示,為了降低對員工的影響,也在協調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內其他公司,優先聘任資遣員工。

消息公布後,網友反應不一,有網友認為這樣的結果是「現世報」,表示電視台本來就沒心在做,連跨年節目都播中國的電視節目;也有許多網友對於中視裁員不感興趣,只詢問與作家九把刀爆發緋聞的記者周亭羽下落。

中視新聞稿全文:

為因應國內媒體經營環境嚴峻考驗,並維持未來之競爭力,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展開人力精簡計畫。中視也持續與工會協商,全力維護員工應有之權益。中視預計結清年資並予以資遣的員工將有51名。中視為降低對員工權益的影響,也積極協調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內其他公司,安排至少35個職缺,在尊重個人意願的前提下,優先聘任此次資遣之員工。也因此,在這次人力精簡過程中,實際受影響的員工預估在15到20人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