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3階段限水延後一週 桃園︰不鬆懈,持續抗旱

鄭文燦說,第三階段限水延後一週,除了上週石門水庫有進帳,主要是清明節連續假期,讓市民朋友可以安心過節。(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鄭文燦說,第三階段限水延後一週,除了上週石門水庫有進帳,主要是清明節連續假期,讓市民朋友可以安心過節。(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2015/03/30 12:3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行政院長毛治國今天宣布石門水庫供水區第三階段限水延後一週至四月八日實施,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時刻就接獲院長電話,雖然限水延後,但水情仍然嚴峻,市府相關抗旱措施,包含各里供水站設置、水車整備仍然持續。

鄭文燦說,第三階段限水延後一週,除了上週石門水庫有進帳,主要是清明節連續假期,讓市民朋友可以安心過節。

市府抗旱作為仍然持續中,包括全市494個里都要安裝臨時供水站,市府消防局也完成33部水車的整備,此外,駐地的國軍部隊,也同意提供四部水車,未來,台水二區處也提供4個水車載水點,分別是平鎮給水廠、大湳給水廠、龍潭給水廠、龜山第三加壓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