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姊妹花賣二手衣 姊姊酷似大S

正妹姊妹花賣二手衣物,姊姊(右)酷似藝人大S。

正妹姊妹花賣二手衣物,姊姊(右)酷似藝人大S。

2015/03/29 12:54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市美麗島捷運站上跳蚤市場,今天上午開賣,共有上百個攤位,專賣二手服飾、食品、玩具等物品,吸引大批遊客,其中有一對正妹姊妹花,姊姊外型酷似藝人大S,引人側目。

今天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高雄市美麗島捷運站地下一樓跳蚤市場,聚集上百個攤位,販售各類食品名產、二手服飾、玩具、小飾品(耳環、戒指、手鍊)等物,應有盡有,現場人山人海。

值得一提的是,專賣二手衣的正妹姊妹花,2人均在銀行上班,姊姊臉蛋酷似藝人大S,引起不少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