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古蹟開趴超有FU!淡水小白宮開放野餐

淡水小白宮後方草地,首次開放讓民眾野餐。(記者何玉華攝)

淡水小白宮後方草地,首次開放讓民眾野餐。(記者何玉華攝)

2015/03/28 16:1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淡水古蹟博物館首開先例,在小白宮後方的草皮舉辦「古蹟野餐趣淡水」活動,今天首波登場的「文青復古趴」,許多裝扮超復古的文青聚集到現場,搭配古意的建築,超有文藝浪漫FU。

首次開放在古蹟野餐的活動,一推出預約報名就受到熱情回應,活動當中還出現了入館第1000萬人次的遊客,淡水古蹟博物館特別加碼贈送精心設計、加溫後會由黑翻紅的「紅城‧水漾‧曲線杯」,讓這名來自北投的幸運兒、洪小姐直說:「太驚喜了,好開心!」

淡水古蹟博物館配合春天推出的野餐活動,在3月28日至4月25日每逢雙週六辦理,每次設計不同主題,今天是文青復古趴、4月11日是親子同樂趴、4月25日是閨密死黨趴,可預約登記或直接到現場參與。

今天的「文青復古趴」,許多參與者配合主題裝扮超復古,徜徉在小白宮後方的草皮,在晴朗的陽光中,超有春天的感覺,參與活動的張先生說,第一次跟古蹟這麼親近;林小姐也覺得在古蹟裡面野餐,超棒的。

與朋友一起參加古蹟野餐趴的洪小姐(站立者,左),成為淡水古蹟博物館第一千萬個遊客,直呼好開心。(記者何玉華攝)

與朋友一起參加古蹟野餐趴的洪小姐(站立者,左),成為淡水古蹟博物館第一千萬個遊客,直呼好開心。(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