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物銀行聯盟店增新成員 4店同步開幕

台中市4家食物銀行聯盟店今天同步成立。(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4家食物銀行聯盟店今天同步成立。(記者張菁雅攝)

2015/03/28 15: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食物銀行聯盟店增加新成員,除今年1月率全國之先成立首家聯盟店,又有4家慈善團體加入,成立4家聯盟店,今日同步開幕,每年將可服務1500人次,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社會局表示,台中市食物銀行除了市府自行開辦外,也受到慈善團體的支持,繼今年1月成立的宏源食物銀行聯盟店之後,廣亮慈善會、家扶基金會台中市南區分事務所、天主教會台中教區互愛物資銀行、紅十字會神岡服務處也加入行列,今天4家聯盟店同步成立。

社會局指出,這5家聯盟店預估每年可提供1500服務人次,而台中市目前已有3家實體食物銀行、27處發放站及5家聯盟店,未來除了積極擴點,也透過各點間物資妥善分配、資源共享,做到物資不浪費,並提供在地、便利的服務。

天主教會台中教區互愛物資銀行提供弱勢家庭食物及日用品。(記者張菁雅攝)

天主教會台中教區互愛物資銀行提供弱勢家庭食物及日用品。(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