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莓大特價!」可愛狗狗幫忙賣水果 人氣紅不讓

「嘎逼」今天幫忙促銷的水果是草莓。(記者蔡文居攝)

「嘎逼」今天幫忙促銷的水果是草莓。(記者蔡文居攝)

2015/03/28 13: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狗狗也會賣水果?台南市安南區果菜批發市場有一隻人氣狗,名字叫「嘎逼」,每天陪主人黃秀卿到市場賣水果,脖子掛著當日特賣水果的促銷紙板,可愛的模樣,人氣紅不讓,主人水果攤的生意也十分興隆。

「嘎逼」今天幫忙促銷的水果是草莓,牠頸上的促銷紙板上面寫著草莓大特價」,牠安靜地坐在攤位邊。路過的民眾紛紛說,「好可愛哦!」,有時候牠動也不動,還有人好奇地問,「這狗是真的還是假的?」不少女孩子路過紛紛拿起手機幫牠拍照,還有人跟牠一起合照。

秀華青果行老闆黃秀卿說,「嘎逼」原本是一隻在市場的小流浪狗,3年前見牠可愛而收養下來,因毛色是咖啡色,而以台語諧音取名「嘎逼」。牠很乖,每天凌晨3點就陪他們一起到市場賣水果,一直到下午2點收攤為止。

她說,「嘎逼」掛著促銷紙板,幫忙賣水果,很受歡迎,市場的攤商、老顧客幾乎都認識牠,是市場的人氣狗。

「嘎逼」端坐攤位前,動也不動,還有人誤以為是模型狗。(記者蔡文居攝)

「嘎逼」端坐攤位前,動也不動,還有人誤以為是模型狗。(記者蔡文居攝)

「嘎逼」人氣紅不讓,每天都有不少人幫牠拍照。(記者蔡文居攝)

「嘎逼」人氣紅不讓,每天都有不少人幫牠拍照。(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