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保留綠色隧道 環團打臉:不是德政

護樹團體認為,儘管綠隧完整保留,不代表新營區的問題就停止了。(圖擷取自「長勝營區‧綠蔭常盛」臉書)

護樹團體認為,儘管綠隧完整保留,不代表新營區的問題就停止了。(圖擷取自「長勝營區‧綠蔭常盛」臉書)

2015/03/28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新營長勝營區ㄇ字形綠色隧道保留引發關注,市長賴清德昨在臉書宣示,朝全部保存方向研議。長勝營區護樹聯盟今在臉書回應,「這是所有人的努力,不是德政」,強調除非見到任何書面公文與承諾,否則還不到鬆懈的時候。

針對「ㄇ字形的綠色隧道」是否保留,賴清德昨表示,他已指示都發局及地政局重新調整都市計畫的分區及公共設施配置,朝全部保存方向研議,並啟動公開決策的機制,和護樹團體、當地居民及關心市民一起討論。

「長勝營區‧綠蔭常盛」今在臉書回應,浮濫開發陰影依舊籠罩台南,儘管綠隧完整保留,也不代表新營區的問題就停止了,「市府希望把空屋率堆到多高?而這種四處搶救的日子,我們還要經歷多少次?」

護樹團體說,當台北市在對遠雄的開發進行檢討時,台南市卻敞開大門歡迎建商進入,這對小市民來說,是噩夢的開始。他們呼籲,長勝營區的開發應做全盤的檢討,達到新營區與台南永續發展的多贏局面。

相關臉書:

【粉絲頁回應|這是因為所有人的努力,不是德政】早安台南!相信已有一些臉友在昨夜見到市長自粉絲頁轉貼的圖片與回應(https://tinyurl.com/nk7vrqg),以及自由時報的這篇報導(...

Posted by 長勝營區 ‧ 綠蔭常盛 on 2015年3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