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車20歲了 容貌與就跟「出生」時一樣!

卓建中愛車如愛妻,古董車20歲了,仍是原廠原漆原配備。(記者劉曉欣攝)

卓建中愛車如愛妻,古董車20歲了,仍是原廠原漆原配備。(記者劉曉欣攝)

2015/03/27 17:5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的!20歲的古董車,竟然就跟出廠一模一樣,原廠、原漆、原配備!

「用愛妻子的心,來愛車子,車子當然水噹噹!」彰化縣二林鎮民卓建中說,他今年70歲,在20年前買了賓士車,迄今只換過機油、輪胎、電池等必須更換的零件,以餘通通都是跟出廠時一模一樣,車身完美無瑕。

卓建中說,當賓士車還是新車時,最常去當迎娶禮車,他總是出人、出車又包紅包去參加迎娶隊伍,隨著賓士車的車齡越來越大,成為禮車的機會就慢慢變少,但是他愛車的心不變,只要稍有灰塵,就會幫車子「洗澎澎」,還準備專屬停車位,不讓賓士車吹風淋雨曬太陽。

卓建中說,20歲的賓士車,只開了4萬8000公里,最遠開到台北與高雄,有人勸他賣掉換新車,因為他光是所繳的稅金與保險費已經超過80萬,還不如買部新車來代步,但他堅持「車子還是老的好」,希望車子能夠陪他一直到老。

卓建中愛車如愛妻,古董車20歲了。(記者劉曉欣攝)

卓建中愛車如愛妻,古董車20歲了。(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