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翟宅互槓 朱學恒:拜託留口飯吃

翟本喬說朱學恒是只會「謾罵」的酸民,引發一陣話題。(擷自翟本喬臉書)

翟本喬說朱學恒是只會「謾罵」的酸民,引發一陣話題。(擷自翟本喬臉書)

2015/03/27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與網路評論者朱學恒(宅神)槓上,批評朱學恆的網路言論層級,就是最低階的「謾罵」。對此,朱學恒反擊說,自己本來就是酸民代表,還希望「翟神」能夠留口飯給他吃。

朱學恒自嘲能力不足、沒有建設性,因此「只能酸一酸,希望翟神留口飯給我吃,請大家多多見諒。」根據《蘋果》報導,宅神坦言曾聽說翟本喬是很厲害的演講者,改天會再討教演講技巧。

另一方面,宅神還說:「幸好今天不是宅男女神罵我、不然就心痛了。」

翟本喬之前在演講時,曾說網路階級可以分為「名嘴」、「大大」、「神人」、「大神」,並自認是中上階級的人,其中,宅神就是屬於最低階的只會「謾罵」的酸民。

朱學恒反擊說,自己經常在漫罵,因為找不出網路上除了謾罵還能做什麼事,「玩一玩沒問題吧?」

朱學恒自嘲能力不足,開玩笑希望「翟神」能留口飯吃。(擷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自嘲能力不足,開玩笑希望「翟神」能留口飯吃。(擷自朱學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