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叔叔變魔術 草療早療中心的幼童樂翻!

小丑叔叔讓小朋友抽抽樂,抽出兒童節禮物。(記者陳鳳麗翻攝)

小丑叔叔讓小朋友抽抽樂,抽出兒童節禮物。(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3/27 1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趕在兒童節前,衛福部草屯療養院早療中心,今日由變魔術高手提前陪發展遲緩的小朋友過節,神奇的魔術秀加上抽獎,讓小朋友樂翻了。

草療早療中心今日為接受日間療育的小朋友,提前舉辦兒童節慶祝活動,由南開科大福祉系學生孔令嵩,扮演可愛小丑表演趣味性的魔術,小朋友都被小丑叔叔吸引,對於小丑變出多東西都覺得不可思議,驚呼連連。

活動高潮是「驚喜抽抽樂」,每位小朋友在摸獎箱中抽到想要的禮物時,臉上都露出開心的表情。

該院兒童精神科醫師許維堅表示,發展遲緩的孩子愈早發現治療效果愈好,尤其是0-6歲的黃金療育期。

而只要家長用心觀察都可查覺到蛛絲馬跡,像孩子開口說話比別人慢、動作不協調、與別人互動少或是情緒、動作怪異,都應立即就醫檢查。

小丑叔叔變魔術,小朋友熱烈參與。(記者陳鳳麗翻攝)

小丑叔叔變魔術,小朋友熱烈參與。(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