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翟本喬諷「低級酸民」 朱學恒:好棒棒

翟本喬在國家文官學院演講中,將網路言論分級,並以宅神朱學恆為例,歸為最底層謾罵的酸民代表。(記者陳炳宏攝)

翟本喬在國家文官學院演講中,將網路言論分級,並以宅神朱學恆為例,歸為最底層謾罵的酸民代表。(記者陳炳宏攝)

2015/03/27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上午到國家文官學院演講,提及網路言論分類時,直接點名宅神朱學恆是最低階級的謾罵酸民;朱學恆聞訊後,只在臉書回應說:「好棒棒我獲選代表人物了耶~」並未反擊翟本喬。

翟本喬今天應邀到國家文官學院以「網路政府與網路社會」演講,直接點名朱學恆是網路謾罵的酸民,對此,朱學恆酸說,「好棒棒我獲選代表人物了耶~希望可以由慈濟頒獎給我。」

此外,翟本喬也向官員呼籲,別自覺比民眾厲害,現在民眾已經不把首長當神,只要就事論事和民眾溝通,就會得到支持,人民要求反應的時間越快,但官員和新科技的距離卻越遠,思維不是怎麼掌握新的技術,是要讓年輕人有空間發揮,他也酸許多人很愛說「網軍」,是代表這些人不懂,講「婉君」,表示這些人不懂裝懂,他強調,任何會用網路溝通的人就是網民,官員只要就事論事就會得到支持。

朱學恆聽聞後,反說好棒棒,並未反擊翟本喬。(圖擷取自臉書)

朱學恆聽聞後,反說好棒棒,並未反擊翟本喬。(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