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核災區酒類可進口?國庫署:百分百檢驗 確保未染輻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質疑,目前衛福部禁止日本核災區5縣市食品進口,但進口酒類主管機關是財政部,等同核災區酒類可以進口台灣,讓民眾壟罩在輻射陰影下。(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

<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質疑,目前衛福部禁止日本核災區5縣市食品進口,但進口酒類主管機關是財政部,等同核災區酒類可以進口台灣,讓民眾壟罩在輻射陰影下。(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5/03/26 09:54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日本核災區福島等5縣市多達283項食品遭更換不實標籤輸入台灣銷售,造成國內民眾恐慌。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質疑,目前衛福部禁止日本核災區5縣市食品進口,但進口酒類主管機關是財政部,等同核災區酒類可以進口台灣,讓民眾壟罩在輻射陰影下。

財政部國庫署長凌忠嫄表示,針對日本核災區進口酒類,採逐批檢驗,可確保無輻射汙染。吳秉叡要求,海關應確實做好邊境管理,確保染輻產品不會進入台灣。

來自日本核災福島等地區生產的食品,涉嫌被業者更換生產地標籤進口台灣,並流入多家賣場,各縣市昨持續稽查下架回收情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