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小學一年級生重的大豆薯

豆薯大到搬不動,小朋友看得好新奇。(記者王秀亭攝)

豆薯大到搬不動,小朋友看得好新奇。(記者王秀亭攝)

2015/03/25 12:0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東河鄉一小農家在自家田裡挖出一顆超級大豆薯,重達22公斤,比一般豆薯的20倍大,李姓農民說,要等清明節家族返鄉祭祖時,與親友一起分享食用。

農友李守得表示,一年前母親在住家附近的山坡地種下十顆豆薯,最近陸續「開挖」出來品嘗,挖到超級大豆薯時,覺得奇怪,怎麼越挖越大,擔心破壞豆薯外觀,最後乾脆出動小挖土機,才將豆薯挖出。

李守得說,自己務農多年,第一次種出這麼大的豆薯,奇怪的是其他一起種下的豆薯也沒長這麼大。

小農家種出超級大豆薯。(記者王秀亭攝)

小農家種出超級大豆薯。(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