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品質、不問成本!義美靠這5大秘訣爆紅

義美近日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義美近日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2015/03/25 1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美食品本月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傳統豆奶系列後,成為「新台幣殺手」,短短2週狂銷超過百萬瓶、2000萬業績,幫助全家在豆漿類商品項目首度擠下龍頭統一,也讓這間經營超過80年老店一夕爆紅。

最新一期《今周刊》報導,義美讓全民買單有五大秘訣。一是「拒絕低價的採購原則」,最經典的莫過堅持不用「基改黃豆」,多花3到5成的成本採購非基改黃豆,「不畏成本,堅持用好料。」

第二,「身家清白的供應體系」,有別於一般食品廠在意的都是採購價格,義美問的卻是產地的品質和栽種者的信譽;第三,「原汁原味的食材堅持」,為了維持品質,義美的產品自製率高達9成7。

最後2個秘訣分別是「法醫等級的檢驗設備」、「包青天式的產品檢驗」,高志明要求實驗室要有最高規格設備,並雇用30多名食品專業人才,是一般實驗室的10倍,生產過程亦比照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滴水不漏式的檢驗,所以總能驗出人家驗不出的東西。

相關連結:

「義美,憑什麼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