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勞工領袖大學獲勞資肯定

南市勞工領袖大學階梯式學習邁入第5年,勞、資都肯定,新北市府也來取經。(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領袖大學階梯式學習邁入第5年,勞、資都肯定,新北市府也來取經。(記者王涵平攝)

2015/03/24 15:0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勞工領袖大學階梯式學習邁入第5年,勞資都肯定,新北市府也來取經,每年一開班,名額即搶光。

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上午邀畢業學員對談,他強調,勞工領導幹部藉由充實管理新知能,可成為工會、事業單位發展的領頭羊。

南市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說,南市自100年開辦勞工領袖大學,迄今培育學員930名,153家職(產、企)業工會勞工幹部參加,階梯式學習規劃,吸引各縣市觀摩參訪,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團隊本月前來互動交流也讚譽有嘉。

在餐飲集團擔任副總、勞工領袖大學結業學員林佳樺表示,第一年本想直接報名進階班,但勞工領袖大學規定須依序進階學習,只好第二年報名由初階開始上課,認識許多勞工幹部們,也學習到勞工相關法律知識、如何站在勞資雙方立場去思考問題,即時應用於工作職場,成長很多。

任職南市電腦工程人員職業工會理事卓佳蓉說,經過勞工領袖大學的歷練,之後才能受邀在崑山科大三創課程團隊擔任講師,拓展視野、增進人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