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農舍興建爭議 農業處長被網友嗆「縣府走狗」

宜蘭縣政府農業處長楊文全。(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政府農業處長楊文全。(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5/03/22 16:26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2月10日起暫停核發農民資格、農舍建照、農業設施容許使用證2個月,並制定新的審查辦法,引起兩極化反應;李姓網友嗆縣府農業處長楊文全是「縣府走狗」;楊文全今天說,希望各界理性探討公共議題。

宜蘭縣農舍濫建,招致批評聲浪,縣府已制定「宜蘭縣興建農舍申請人資格暨農舍設計審查辦法」草案,盼確保農地農用,預定4月10日前施行,但有些農民不買帳,明天將到縣府拉白布條抗議。

楊文全在臉書貼文說,他提出農地農用看法時,熟識的李姓網友,用不理性態度提反對意見,李隨即留言反嗆「縣府政客的走狗」、「縣府的走狗並沒您想像中的好作,是吧!」,此言引發其他網友唇槍舌劍,有人嘲諷「真農夫在農忙,有時間抗爭嗎」、「走狗一詞涉嫌公然侮辱,請就事論事」、「縣府應作為而不作為,已達失職瀆職程度。」

楊文全說,對於網友留言,他以平常心看待,感謝各方的指教。

李姓網友在楊文全臉書留言,嗆他是「縣府走狗」。(取自楊文全臉書)

李姓網友在楊文全臉書留言,嗆他是「縣府走狗」。(取自楊文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