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應大美容系畢業成果展

台南應大美容系畢業動態展,呈現學生的創意造型設計與專業。(記者林孟婷攝)

台南應大美容系畢業動態展,呈現學生的創意造型設計與專業。(記者林孟婷攝)

2015/03/19 14:0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的畢業動態展演,是每屆畢業生的重要大作展出,將所學加以整合運用,以完整走秀方式呈現,每年並邀請相關科系高中職學生前來參觀,也成為最佳招生利器。

台南應大美容造型設計系今年所推出的主題為「New horizon」,強調以新視野、新思維、新跨界、新格局的再現,展演內容以色彩為主軸,搭配文化、民俗風情、天文、萬物演繹、動物、品牌時尚等多重面相進行思索、發想與觀察,並結合創新的整體造型,展現年輕學子創意。

美容系主任洪惠娟表示,此次共有11組參加動態展演,多元的展現人魚、浴火鳳凰 鬼魅、星空等意象。

美容系副教授黃振生表示,學生經過一年的準備期間,從規劃、籌備、設計、產品加工等都是一手包辦。

洪惠娟說,明日將舉辦4場動態展演,不僅邀請廠商、社會人士參與活動,其中有兩場免費開放7百多位名額給高中職相關科系的學生參觀,讓有意就讀美容科系的學生,更瞭解學校課程、訓練規劃等內容。

台南應大美容系動態展演內容以色彩為主軸。(記者林孟婷攝)

台南應大美容系動態展演內容以色彩為主軸。(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