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家聚焦光梭療法 雄性禿治療新展望

六福皇宮今天下午舉辦醫美論壇,討論台灣光梭療法的應用與動向。(圖由欣美生醫提供)

六福皇宮今天下午舉辦醫美論壇,討論台灣光梭療法的應用與動向。(圖由欣美生醫提供)

2015/03/15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六福皇宮飯店今天下午舉辦醫美論壇,邀請國內名醫分享醫美光梭雷射技術對於皮膚及生髮的應用,研究發現,光梭雷射的新技術可促進頭皮產生毛囊生長因子,對於提升毛髮存活率的效果顯著,可成為提供醫界治療雄性禿的參考。

皮膚科醫師蔡宗樺為台大醫院與亞東醫院幹細胞毛囊再生計畫主持人,是將高能量的光梭療法運用於毛髮生長的台灣醫美界先驅,研究發現,男性長見的雄性禿為遺傳性掉髮,因雄性激素過多造成。目前市面上的治療方式,主要著重於塗抹抑制雄性激素的藥物和促進血液流動,而新世代的光梭雷射,則是促進頭皮生產出毛囊生長因子,可有效增加毛量和毛髮直徑50%以上。

在光療與飛梭雷射臨床經驗已逾10年的知名皮膚科醫師蔡佳祝表示,之所以提出「光梭」構想給原廠,是因為此機器同時結合了脈衝光與飛梭雷射,「光」代表脈衝光,「梭」代表1565奈米波長的飛梭雷射,「光梭」直接地彰顯其特性,是兩者合醫的進化版,更安全有效,為雷射光療打造新的里程碑。

洛明尼斯為最早研發脈衝光儀器的醫美大廠,其全球副總裁羅伊(Roy Ramati)這次受邀來台,在論壇上解析國際醫美趨勢與關鍵光療技術,指出目前全球醫美產業持續正成長,在強烈的醫美消費力道帶動下,已促使各儀器大廠爭相投入研發資源。

羅伊也說,台灣醫美市場蓬勃、醫師技術精良,且民眾接受度高,有條件成為全球醫美市場的領頭羊,尤其是運用在生髮上的技術更是重要突破,呼籲台灣政府應以更開放的態度,調整部份不合時宜的醫療廣告規範,帶動整體醫療產業發展。

研究發現,光梭療法運用於毛髮生長上,可促進頭皮生產出毛囊生長因子,有效提升毛髮存活率。(圖由欣美生醫提供)

研究發現,光梭療法運用於毛髮生長上,可促進頭皮生產出毛囊生長因子,有效提升毛髮存活率。(圖由欣美生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