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十角水塔未如期完工 施工噪音困擾居民

北港歷史建物十角水塔修護工程進度落後,居民對施工噪音感到困擾。(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歷史建物十角水塔修護工程進度落後,居民對施工噪音感到困擾。(記者陳燦坤攝)

2015/03/12 15:28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歷史建物十角水塔修護工程完工日期已過,卻毫無完工跡象,居民懷疑工程進度牛步化,並指施工噪音已影響生活品質;縣府文化處表示,因工地電箱遷移費周章,正全力趕工。

北港歷史建物十角水塔是水道頭公園的重要景觀,文化處去年9月1日發包動工整修,預定今年2月27日完工,但拖延迄今仍無完工跡象,十角水塔外層搭建的鷹架尚未拆除,緊鄰水塔的另一歷史建物唧筒室,屋頂卸下的瓦片也未重新覆蓋。

居民懷疑工程進度牛步化,並對施工期間機械切割建材產生的噪音感到困擾,生活品質大受影響,希望縣府督促包商促趕工。

文化處表示,包商修護十角水塔時,發現旁邊有一個台電的大電箱,因有礙景觀,文化處同意工程變更設計,將大電箱移至水道頭公園角落,深入了解才知道大電箱的高電壓線路遷移相當麻煩,文化處與台電等單位開會協商後,近日將施工遷移,修護工程將儘可能趕在今年中旬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