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冷氣團南下 北部濕冷溫度下探14度

明天早上受到鋒面及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地區白天氣溫將下降6到7度,約14到18度,民眾出門要注意做好保暖的工作。(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明天早上受到鋒面及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地區白天氣溫將下降6到7度,約14到18度,民眾出門要注意做好保暖的工作。(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08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早上受到鋒面及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地區白天氣溫將下降6到7度,氣溫約14到18度,而南部氣溫約18到30度,且北部及東北部有短暫陣雨,整體感受較今天濕冷,而明天入夜之後,最低溫只有約14到18度,民眾出門要注意做好保暖的工作。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清晨鋒面將通過台灣,緊接著冷空氣逐漸南下,這波冷空氣的強度有機會達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的等級,預測明天白天北部及東北部的最高溫,只有約14到18度,跟今天白天的最高溫相比,下降幅度有6到7度,而中南部及花東地區受到南下冷氣團影響的時間較晚,影響幅度也較小,

另外,明天水氣也將增加,感受上偏濕冷,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連中部山區及馬祖、金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建議民眾出門時要攜帶雨具,而3000公尺以上高山則是有機會下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